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中山區] 台北濱江嚴選比臉還要大的“紐西蘭草飼牛”牛排^^

Bitcoin 美味的比特牛排:在 我用比特幣買了牛排! 說好了等到貨的時候要來個開箱文告訴大家比特牛排好不好吃!

1/2 凌晨下單的,1/3 中午前就到貨了,速度比我想像得還快,還是黑貓冷凍送貨,包裝穩妥!


紐西蘭草飼牛,天然放牧,低脂美味!噗~這樣就沒有狂牛症了吧!


開箱後 10 片牛排真空包裝,扎實美觀,一看就很高檔好吃。


小豬頭已經用好事多牛肉練就一身好功夫,不出一毀就端出牛肉了... 黑胡椒和玫瑰鹽早已備妥,準備開動!


恩... 牛排太厚了,只煎到三分熟 @"@
磁盤還是吃五分熟好,只好再送回去加熱~

重新再來一塊,美味多了!撒好黑胡椒和玫瑰鹽,先來一口原味的,最後我覺得還是黑胡椒最搭,而且這台北濱江的紐西蘭牛肉,沒有濃重的飼料味道,不知道是品質比較高,還是......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小豆豆的特技秀! 小豆豆熟練滴拍打著玫瑰鹽罐!?

小惡魔:這是用轉的...

小豆豆:我都用拍的,你看用拍的就有了!

小惡魔OS:那是粘在瓶口的屑屑...

接著小豆豆把罐子在空中轉一圈~後...神速帥氣滴放回到桌面!



這期間小豆豆他媽咪小豬頭努力地切塊著...


一切就緒,小豆豆開動!


認真的麻豆說要張開口讓大家看看被嚼碎的牛肉(其中很多咬不爛的餵食給小豬頭了~)...


最後小豆豆要求來個帥氣的 ending(帥在哪?


礦工是很辛苦的工作,每天在悶熱的環境下工作(礦機會散發大量的熱氣,在冬天裡是昂貴的暖爐!),還冒著生命危險在挖礦(礦機每台都是上百瓦甚至破千瓦要 24hr 開機著,剛開始摸索還燒掉電線,嚇屬輪了!),換來的就是咱一家老小每天有牛排可以吃,這也足夠了!

以前你問我挖礦要幹嘛,我頂多只能含蓄地說:興趣啦!

現在你再問我挖礦要幹嘛,我可以大聲說:為了每天吃牛排!

歡迎用密碼貨幣支持小惡魔
BTC : 19tn3RnCuwZVukXAwyhDWZD4uBgUZoGJPx


LTC : LTFa17pSvvoe3aU5jbmfcmEpo1xuGa9XeA


轉載自:藍色小惡魔 Blueimp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