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STEAM 派對動物!Ozobot 兒童程式X美術創意體驗班:美術與程式融合出無所不能的創意!

在美國教育界非常風靡 STEM,在台灣也已經引起討論,STEM 分別代表S科學(Science)T科技(Technology)E工程(Engineering)、以及M數學(Mathematics),後來再加上A藝術(ART),而成為現在最夯的教育方法:STEAM



透過 STEAM 教育的概念我們可以培養孩子們跨領域、動手做、生活應用、解決問題、五感學習、自我探索、自主學習...等的競爭能力,在 STEAM 教育下成長的孩子就不怕機器人搶走未來的工作機會!

因此,貝殼鯨魚創辦人小惡魔老師與善於利用複合材料激發創意的菜包老師,聯手合作打造雙講師 STEAM 課程《Ozobot 兒童程式X美術創意體驗班

菜包老師擅長引導孩子以創意為出發點,融合生活、畫筆、黏土等各種媒材主題與應用。鼓勵孩子們自由、自信、快樂發揮想像,完成時傳達出自己的故事作品。


<Ozobot 兒童程式X美術創意體驗班:課程說明>

Ozobot 兒童程式X美術創意體驗班》透過 Ozobot 路徑機器人的可愛造型,以及簡單易懂的「色彩指令程式碼(Color Code)」,結合美術手作的教學內容,讓孩子在藝術創作過程中輕鬆學習程式設計。

無限的想像力豐富的創造力,才是人工智慧永遠無法取代的能力!

Ozobot 兒童程式X美術創意體驗班》以創意為出發點,快樂的發揮想像力,來和學伴們一起觀察、捏捏黏土創作出屬於你的可愛角色吧!然後讓 Ozobot 路徑機器人讓他活起來~

報名方式慧森價值分享家 全生活智能平台
http://www.huixam.com/products/104/


進階課程貝殼鯨魚美術創意系列課程《STEAM 派對動物園!Ozobot 兒童程式X美術創意進階班









加入貝殼鯨魚粉絲專頁接收第一手課程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shellwhale.tw/

學院課表貝殼鯨魚課程表暨活動行事曆

電子信箱shellWhale@imp.idv.tw